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养一只可爱鬼》(7)

(7)

“艾佳!”曾艾佳抬头看去发现朱怡欣又出现在了自己的正前方,曾艾佳便跑了过去一把将朱怡欣抱在怀里“我不允许你再消失,我不允许!”看着曾艾佳突然抱住自己,朱怡欣感到特别的温暖,便点点头应道“好!”

回到家以后,两人便准备休息了,朱怡欣坐在沙发上准备睡觉,没一会曾艾佳便在卧室里说道“朱朱,你来和我睡床吧!”

“啊?什么?”朱怡欣问道。

“我是说,你来房间里和我一起睡吧!”曾艾佳特意大声的说道。

朱怡欣听到之后开心的笑了笑便说道“哦!好!”说完便向卧室走去,关上卧室门和曾艾佳一起在床上度过了第一个共眠的夜晚……

清晨第一缕阳光撒进房间照耀在朱怡欣的脸上显得她格外娇嫩透美,带着幸福的笑容从睡梦中醒来,转身却没有摸到曾艾佳的身体,朱怡欣便睁开了眼睛看着卧室里没有她的身影,随后就闻到了早饭的香气摸着小肚子便“咕咕”地叫了起来,打开门以后便看到曾艾佳在灶台前忙活地身影,曾艾佳听到朱怡欣的声音便回头看着朱怡欣说道“起来啦?不多睡一会吗?”

朱怡欣摇摇头说道“不睡了!”摸着肚子看向灶台上的早餐,曾艾佳看着朱怡欣端着早餐转过身来说道“饿了吧,快来吃吧!吃完了就要去学校了!”

“哦哦,好嘞,咦?”

“怎么了,不好吃啊?”曾艾佳听到朱怡欣发出怀疑的声音便问道。

“不是!”朱怡欣笑着说道“你做的都好吃!”

“哼哼~小馋猫!”曾艾佳欣慰地笑道。

“就是昨天回来没看见你师傅啊!去哪里?”朱怡欣拿着手里的三明治问道。

“哎,就是啊!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没事,师傅都那么大了没事!快吃吧。吃完了我们去学校。今天我有课!”说完两人便吃完饭向学校赶去了……

来到教室以后,曾艾佳便和朱怡欣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刚没一会便有一个学姐走了过来指了指坐在曾艾佳里面的朱怡欣问道“你好,可以让我坐那里吗?”曾艾佳抬头便看到了脸前这个故意撩着头发和自己的搭讪的女生,朱怡欣看着眼前这个情形便准备起身到一边去,而曾艾佳随后便把自己的书包递给了朱怡欣让她抱着,对学姐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啊!这里有人了!”说完学姐便一脸嫌弃地走开了,曾艾佳转过身看着抱住书包娇羞地朱怡欣说道“笨蛋,你要去那啊?”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便开始准备上课了,没一会教授便走了进来“同学们,上午好!今天我们继续上……”

朱怡欣看着讲台上的上官,感觉愈发的熟悉但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这个教授,而且朱怡欣看着他笑容愈发的阴森恐怖,也可能是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才会看到旁人看不到的气息,但是……为什么曾艾佳也看不到呢?

没一会,这堂“生动有趣的”课程终于结束了,曾艾佳和教授打过招呼后便和朱怡欣去餐厅了,上官也收拾好东西后便离开教室了,向停车场走去经过花坛听到一阵猫叫便转头向里看去,发现一个女学生在里面喂猫仔细看了看发现是李雪“李雪!”

李雪听到便回头看去“教授?”

上官便走了进去“你在干什么?”

“哦,猫妈妈生了一窝小奶猫我来看看,你看教授!”李雪指了指窝里的小奶猫,便把猫妈妈递给上官“教授,你抱抱吧!很乖的!”说着上官便接过猫咪抱在怀里,但谁知原本乖巧的猫咪到了上官的怀里就异常凶猛,没一会便挠伤上官后跑开了“啊,教授,你没事吧?”

上官看了看手上的伤说道“哦,没事!”说完便离开了,李雪看着教授的背影一脸担忧的样子……

到了晚上,李雪才想起来自己把重要的东西落在了学校猫窝的旁边,便从宿舍出来向那边走去顺道拿上了给猫咪的食物,但来到花坛附近却听到了猫咪的惨叫声,李雪慢慢走进看到一个背影在猫窝旁边,向猫咪伸过手去没一会就听不到猫咪的叫声了,李雪吓得赶紧躲了起来悄悄地向哪边看去却看到了上午给自己上课的上官……教授,李雪吓得回过头去瑟瑟发抖……等着教授离开以后她慢慢地走了过去果然发现了一窝猫咪的尸体,并且是极其残忍地扭断了所有猫咪的脖子……

曾艾佳两人回到家后,吃过晚饭便准备睡觉了“快睡吧,明天会有工作呢!”曾艾佳抱着朱怡欣躺在床上说道。

朱怡欣点了点头说道“哦哦,哎,你还没有把衣服烧了呢!”

“好,明天一大早我就给你搞定它,怎么样?”曾艾佳摸了摸朱怡欣的小脸说道。



(注释:本文为架空背景虚构剧情,切勿带入现实,但两个宝贝的性格会尽可能的贴近现实,切勿将背景故事带入现实哦!!)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