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养一只可爱鬼》(21)完结篇

(21)

“喂,混蛋!”曾艾佳从大老远便看到朱怡欣被上官卿掐着脖子便跑了过来用尽全力将上官卿撞开。

“咳咳~”被松开的朱怡欣便大口地呼吸着空气。

上官卿站起身来看着曾艾佳的身影躺在地上便狠狠地踹了一脚,可没想到曾艾佳抓住上官卿踢来的小腿将他绊倒后自己便顺势站了起来,看着上官卿艾佳也不想给他喘息地机会便狠狠地踹向上官卿的头部……但并没有踢中,上官卿瞬移到艾佳的身后将其锁住了脖子。

此时朱怡欣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看着曾艾佳深陷险境便冲了上去“放开!”本想撞开上官卿的朱朱却被上官卿反手一拳打飞了撞到墙上摔倒在地。

“哼哼~不找你,你却送上门来了!好的!”说着上官卿便开始吸食艾佳的灵魂准备注入艾佳的身体。

“混蛋!”师傅说着便从包里抽出那把未开刃的大刀跑了过来砍向上官卿,因为刀面上用鸡血写的咒文的缘故发出的气息将他与曾艾佳分开。

上官卿擦去嘴角鲜血邪恶的笑容看着师傅“有意思!”说着便向师傅这边攻来。

“朱朱啊!快去找巫器!只有那个才能消灭这个混蛋!”师傅说完便用大刀对上了无比凶恶的戾气……

“哼~休想!”上官卿说道便想去抓朱怡欣而师傅牵制住了他脱不开身。

“小子~你的对手现在是老夫!啊!”师傅狂傲的笑眼盯着上官卿使他脱不开身,那眉宇之间不由得透露出当年的英姿……

而终究亦是当年,上官卿用尽全力破开师傅的防护,随而之充满黑暗的戾气穿过师傅的身体,那一瞬间口吐鲜血……

“师傅!”曾艾佳看着挡在自己面前人便嘶喊道。

“找到了!艾佳!”朱怡欣喊道。

“扔给我!”

师傅听着她们的对话,带着鲜血的脸庞便显出那最后的肆意笑容……

“接着!”说完朱怡欣便将巫器扔给曾艾佳,上官卿看到便想去抢但曾艾佳早已抢了过来呆在手上“啊!混蛋!”曾艾佳攥起拳来迎面打向上官卿,那透过巫器随之即来的力量瞬间遍布曾艾佳的全身,将上官卿击飞至灰飞湮灭……

看着成功后的艾佳便松了一口气,左腿一软一下子跪了下来朱朱看着艾佳便赶紧过来扶住艾佳说道“艾佳,你怎么样?”

曾艾佳瑶瑶头看着朱朱嘴角上的血迹便伸手抹去“我没事~对不起,让你害怕啦!”

朱怡欣温柔地一笑说道“我知道你回来救我啊!我不怕!”

“你真是~”艾佳看着朱朱宠溺的一笑,抚摸着朱朱婉玉般的俏脸,深情地看着朱朱的眼睛……

“你怎么啦?”朱朱看着曾艾佳的样子问道。

“没事,就是想亲你~”艾佳说道。

“哎呀,狗东西~”朱朱害羞地看着艾佳咬着嘴唇,两人不由得亲了上去……

而就在此时“咳~”师傅从昏迷中醒来一下子吐出来卡在喉咙里的鲜血看着她们说道“你们讨厌不讨厌?我还躺在这呢?”

听着师傅说道话两人看着他三个人相互注视不由得笑了起来

“哈哈哈~”

……

评论(6)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