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12)

(12)

吃完火锅后她们便一起去了KTV一起唱歌庆祝,一起欢乐的玩耍在这愉快的时刻刘姝贤站起来提议道“不如我们点一点酒喝吧!”

“哎!好啊好啊!”段艺璇听道刘姝贤的话便高兴地附议道。

青钰雯皱着眉头看着段艺璇“嗯?”

段艺璇看着青钰雯不同意便低着头撒娇道“嗯~你就答应嘛!就一点点!“

青钰雯看着段艺璇撒娇地样子犹豫了一会“嗯~“

“哎呦,好啦,就一点啊!“青钰雯说道。

段艺璇听到青钰雯答应了下来便高兴的喊道“耶!“

“哼哼~“青钰雯笑着看向段艺璇说道”哎,从小到大就是受不了你撒娇的样子!“

说完众人便跟服务生要上了一箱鸡尾酒,段艺璇抓起一瓶便起开喝了起来。

“哎,你慢点喝!”青钰雯说道

“哎呀!不要紧啦!”

“哎,不然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胡晓慧说道

段艺璇听到胡晓慧的话便亢奋地说道“哎!好欸!”

说着四个人便围在座子上开始转动桌子上的任务轮盘屏息凝视地看着轮盘上的指针和任务随着它渐渐慢下来的速度指针知道了段艺璇而她要做的任务是“亲自己喜欢的人一下!”看到这个任务老刘发出失望的嘘声“哎~”

段艺璇笑着转过身在青钰雯的脸上亲了一下后又板板正正的坐了下来,青钰雯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完成了任务!

青钰雯笑了笑看着段艺璇摇摇头说道“你啊~”

随后的指针任务像着了魔一样一直在段艺璇和青钰雯两人之间来回,每一个任务都逗得两人哈哈大笑也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晚上的快乐时光,结束后青钰雯抱着段艺璇,刘姝贤抱着胡晓慧走出KTV“哎呦,你说她俩不能喝还喝成这样”青钰雯看着回来睡的迷迷糊糊脸颊泛着酒晕的红色。

“就是啊!教练,你喝段段怎么回去啊?”刘姝贤问道。

“啊,没事,我送她回家就行了!”青钰雯说道。

“哦哦!好的,那我就先走啦,回家还得给她洗洗澡,看她吐得身上!”刘姝贤说道。

“嗯,那行!快回去吧!拜拜!”青钰雯告别道。

“嗯嗯,拜拜教练,你可不要趁着段段醉了就做一些羞羞地事情啊!”刘姝贤笑着说道。

青钰雯无奈的笑了笑看着刘姝贤说道“去你的!快走吧!”说完两人便抱着自己心爱的姑娘回家去了。

在路上青钰雯看着段艺璇熟睡的样子便想起来儿时她们的回忆,当时段艺璇也是躺在只比自己大三岁的青钰雯怀里睡去,想着回忆青钰雯的脸上便露出了温柔地笑容,此时她感到自己的双手十分发麻便说道“段段,醒一下,来背着你!”说着便放下段艺璇准备让她上自己的背上上去,段艺璇试着站了起来便发出了奶奶地声音“嗯

“嗯~好啦好啦!背着你继续睡吧!”说着青钰雯便背上段艺璇继续向前走去。

趴在青钰雯背上的段艺璇迷迷糊糊地开始说话……

“啊?你说什么?”青钰雯没有听清便问道。

“嗯~青……青钰雯!”段艺璇叫道。

“啊?怎么啦?”

“我……好想你啊!你这些年去那啦啊?”段艺璇昏昏沉沉地说道“我……一直就一个人!”

青钰雯听着她说道话被说的哑口无言便静静地听着。

“你知道……我一直都好喜欢你的!你……知道吗?“

听着她的话,青钰雯感到十分的幸运,能让她遇到段艺璇这么好的女孩子笑了笑说道“知道!傻瓜~我也是!“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