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16)

(16)

看着大家都离开段艺璇便转过身看着青钰雯问道“怎么啦?”

青钰雯看着段艺璇犹豫了一会看着门没关便先行走了过去将门关上又转过身来……

青钰雯这一系列的动作着实看懵了段艺璇“不是?”段艺璇尬笑着说道“怎么啦啊?弄的这么神秘?”

“嗯~段段,我……”青钰雯犹豫了一会将要说出口的话停在了嘴边。

“哎哟喂,你快说啊?这么今天婆婆妈妈的了?”段艺璇不耐烦地说道。

“来,坐下!”说着青钰雯拉着段艺璇又坐回了会议桌边“我接到一个电话!那个人说让我离开春风中学,离开你~不然后果自负!”

段艺璇听着青钰雯说的话一愣一愣的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看着青钰雯“你在说什么啊?”说完段艺璇伸手去试青钰雯额头上的体温。

“哎呀!”青钰雯推开段艺璇的手说道“是真的,你可能不相信,哎呦……好吧!跟你坦白吧!”

“坦白什么?”段艺璇一脸茫然地问道。

青钰雯躲闪着她的眼神低着头说道“其实……我的脚伤是被黑帮打残的!”

“什么?”段艺璇一脸震惊问道。

“当年,我跟一个朋友本想在训练比赛之外开一家公司,想着……以后就算是不在队里了也好有个生计……但谁知赔了,赔的一干二净。后来才知道我那个朋友借了高利贷……20w,我这条腿就是和他们争执的时候给打残的……!”青钰雯诉说着过去脸上满是自嘲的味道。

“那……这电话也跟过去有关?”段艺璇问道。

青钰雯摇摇头说道“不知道,但是我害怕他们是对你动手!”青钰雯抬起头感慨地说道。

段艺璇看着青钰雯那满眼的自责便站起身说道“嗨,现在是法治社会啊!不用怕的!”说着便要离开会议室,但青钰雯一下子拉住了她因为关系段艺璇刚好摔在青钰雯的怀抱里两人突然地零距离使得自己说不出话来。

身边逐渐升高的温度使得两人的脸颊都印上了潮红色突然燃烧起来地欲望使得理智抛在了脑后,两人闭上眼睛拥吻在一起感受着通过嘴唇传递来的温度青钰雯抱起段艺璇将她推放在会议桌上,一双玉手慢慢地伸进段艺璇衣服里抚摸着她那宛如纤玉一般的肌肤逐渐地随着双手的上移暴露在外,那悄然的羞涩感使得段艺璇找回来了理智便轻声说道“这是会议室啊,有人的~”

“没事我刚刚关上门了”青钰雯慢慢地靠近段艺璇的耳朵咬着它轻声说道,那麻酥酥地感觉和推不开的青钰雯段艺璇也就随她去了,自己则享受着这一时的快感。

青钰雯推开段艺璇的上衣使其上半身全部暴漏在自己的眼前,青钰雯便低下头埋进她的身体里像小狼一般吸嗅着段艺璇身体地芬芳,而段艺璇也则将其手抓住青钰雯的脖子顺着衣服滑到她胸前柔软地方抚摸着它……而就在段艺璇要褪去青钰雯上身衣服时,会议室的被咚咚的敲响,一阵呼唤声将两人从春宵中唤醒……

“干什么?”青钰雯大声问道。

“哦。教练,我们是想问你和段段放学了,今天是520,我跟晓慧和怀瑾她俩一起出去过节,你们去吗?”

“哦哦!等一下吧,来了!”说着两人便赶忙穿好衣服收拾好现场后则打开门走了出去。

老刘看着她俩一头大汗便问道“不是,你们怎么啦?怎么说个事情还一身大汗啊?”

青钰雯慌乱地眼神不敢去看老刘则捋了捋头发看着段艺璇说道“没……没事~走吧,我们去那里玩啊?”

“哦,我们说是去游乐场,你们呢?”老刘问道。

“嗯嗯~那一起吧!就去游乐场!等一下我叫车!”说着便拿出手机来准备叫车,但老刘压下她的手机便说道“走吧!怀瑾叫好车了!“

“哦哦!“说着三人便一起向校门外走去。

“哎,不是让你们训练嘛?怎么……“

“哎呦,早下课了教练!你们怎么在里面说了那么就啊?”

“啊?是吗?哦?”青钰雯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便赶紧像岔开话题看着周围便问道“苏杉杉呢?”

“哦,你朋友走了,说是有事改天再来!”

青钰雯听着她说道话便点点头说道“好吧!”说着三人便走到了校门外看着张怀瑾金锣赛和胡晓慧早就等在了这里。

“哎呦,教练你可算来了!快和段段上车吧,我特地叫的7座的车!”说着众人便上车一起去往了游乐场~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