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20)

(20)

青钰雯推开训练室的大门镇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便走了进去,众人看到青钰雯的到来便赶紧结束自己的训练一字排开站在青钰雯的面前,青钰雯看着队员们整齐的队伍静静的呆了一会默不作声,大家看着教练的样子也没有说话便继续站在原地,不出一会青钰雯淡淡一笑看着大家伙说道“刚才有点事情给耽搁了,抱歉啊!”

胡晓慧笑着说道“没事教练,我们现在要干什么呀?”

青钰雯看着胡晓慧看着大家脸上坚定的表情便说道“好,距离比赛就还有5天了!我们在这五天里要做到每天轮流看护段艺璇,并且进行严格的训练提高你们的持久体力!我们一定可以守护好冠军的约定!”

说完青钰雯便看着她们进行了严格的训练,在之后的五天里大家不停地训练并且轮流照顾躺在病床上的段艺璇,而至于她自己的问题青钰雯还是选择了沉默……

时间总是飞逝,5天的时间在训练中悄然过去,便来到了和华海中学的队伍两军对垒的时间,青钰雯站在段艺璇床边看着她说道“我要去了,很快回来,一定给你带个好名次!“说完青钰雯叹了一口气看着段艺璇昏迷的样子她淡然地笑了一声”也许……算了…算了“青钰雯摇摇头离开了病房带着队伍坐车向赛场赶去,而就在青钰雯离开病房后段艺璇的眼角划下了一滴泪珠……

因为进入了田华杯的角逐预选赛全程将会面向热爱田径的朋友实时直播,听着主持人的介绍“本次角逐预选赛第一场就非常的精彩一支队伍是常年的田华杯实力选手华海中学和本届的黑马春风中学,春风中学在上一场的晋级赛中就展现出非常亮眼的实力段艺璇选手以1敌2的实力夺冠晋级,但是听说本次比赛段艺璇同学不知道什么原因将不参加由她们的教练以外援身份替代进行比赛,她们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尽情期待吧!“

青钰雯带着胡晓慧她们坐在等候席上静待比赛的开始,但气氛并不高而且还比较压抑因为段艺璇的不在其他三人都感觉肩上的责任更加的沉重,青钰雯看着她们便赶紧说道“哎,朋友们,别这样一会尽全力跑就行,你们三个在单人比赛至少两人胜出,然后我们在4乘四百上赢得冠军,我们就可以获胜。“众人听便点点头,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开始了,三个人逐一上场但是只有胡晓慧获得了单人胜利,这让青钰雯很是头疼,因为她脚伤的原因她放弃了单人比赛,只想吧全部的能力放在4乘400上,但是这让的局面让她很难想象,因为单人每人胜利是可以为本队加上三分的,因为两人的失败叫上青钰雯的放弃,现在已经成为了3比9的局面,想要反超胜利已经是比登天还要难。

休息室里刘姝贤和张怀瑾自责的说道“对不起,教练,我们……“

青钰雯抬起头努力的在脸上挤出了笑容“哼哼~没事,不怪你们,接下来4乘400跑好就可以了!“说完众人便回到赛场上听裁判的话语众人站到自己的接棒处准备开始比赛,青钰雯和段艺璇一样还是选择了最后一棒,听到裁判的哨声一响,所有人像打了鸡血一样往终点冲刺但是就算是拼尽了全力面对实力比自己强的队伍还是差了一截,在青钰雯接棒之前对面的最后一棒便早已接过棒跑了出去,青钰雯虽然很着急但是也无济于事,看着刘姝贤向自己跑来便赶紧做好起始准备,接过棒后青钰雯便全力向外跑去,不顾一切的加快自己的步伐,加快,加快再加快!刘姝贤和她们俩个站在赛场外面担忧的望着青钰雯她们的视线和心跳在跟随着青钰雯的脚步一起向前迸发,青钰雯拼尽了全力拉近与对手的距离,并做到了反超在那一刻刘姝贤她们高兴的跳了起来,青钰雯也松了一口气,但是现在她不能停下自己的脚步因为她知道比赛规则在现在的局面只有做到超过4乘400的历史纪录她们就可以再加3分,这样她们就可以获得胜利,所以她不禁没有放慢脚步,而是调整呼吸将自己前进的步伐再此加开逐渐拉开了与对手的距离,并在此时她冲过了终点线,她站在原地擦掉额头上的汗并大口的喘息着,抬头盯着分数荧幕等待那奇迹的降临,而不出她的所料春风中学以超过历史激励3秒钟的时间完成比赛并为队伍加上了三分,另外加上胜利的5分局面出现了惊天逆转春风中学以11比9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青钰雯看着分数的出现心里便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看着跑来的刘姝贤她们”教练!“

而就在青钰雯放松的那一刻,从她的右腿跟腱的地方传来了断开似的疼痛,并随着这一阵疼痛感她的右腿再也使不上力气便重重地摔倒在地看着此景众人惊慌失措便赶紧向青钰雯的这边跑了而当她们跑到时青钰雯早已疼痛的满头大汗并昏了过去……

“快,叫救护车啊!“

而就在此时,躺在病房里的段艺璇双手颤动了一下……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