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

(21)

虽然这次比赛春风中学拿到了第一名,但是青钰雯也进了医院,张怀瑾跟随救护车陪着青钰雯提前来到医院手术而刘姝贤和胡晓慧则是打车后面来到了医院,来到医院以后便看到张怀瑾站在急救室门口焦急地打转,刘姝贤问道“教练被推进去了吗?”

“嗯嗯~”张怀瑾点头回应道,而就在大家着急的时候刘姝贤的手里教练的电话响了起来,刘姝贤帮忙接通之后才知道是看护段艺璇的医生打来的电话说段艺璇醒了……挂断电话刘姝贤便赶忙往段艺璇的病房跑去,等到了病房门口后刘姝贤气喘吁吁地看着倚靠在病床上的段艺璇眼里便泛起了泪光跑过去一下子抱住段艺璇哭着说道“段段……你终于醒了……“

段艺璇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刘姝贤便笑着说道“好啦,我不是醒过来了嘛!“温柔的拍拍刘姝贤的肩膀看着后面也没有其他人进来便问道”她们人呢?教练呢?“

此时听到段艺璇问题的刘姝贤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段艺璇提出来的问题,也犹豫到底告不告诉她青钰雯受伤正在抢救的事情,但也就在她犹豫的这一刻段艺璇感到了不对,推开刘姝贤看着她的眼睛有一次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出事了?是不是青钰雯出事了?“

面对段艺璇急切的连环三问,刘姝贤低着头根本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是任由段艺璇捶打自己的胸口,看着刘姝贤默不作声地哭泣段艺璇更加肯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但是她更想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她便对着刘姝贤撕心裂肺地哭喊道“说啊!青钰雯到底怎么了?她……到底怎么啦?“

刘姝贤见状也没有再瞒下去的必要便说道“教练……教练她,替你参加比赛旧伤复发现在……“

“现在在哪啊?“段艺璇急切的想知道青钰雯现在的状况便没等刘姝贤说完便问道。

“她现在在急救室抢救!”

这句话像晴天霹雳一样打在段艺璇的心上一时间愣在原地不知所措“什……什么?“说完段艺璇便拔下了手上的针管按着它准备下床,刘姝贤拦住她说道”你要干什么啊?“

“我要去找她!你放开我!你放开我!“段艺璇哭着喊道。

刘姝贤拦住段艺璇抱在怀里说道“别这样!你别这样!我求你了!“段艺璇此时也泄了气抱着刘姝贤嚎啕大哭起来。

此时的手术室门口胡晓慧和张怀瑾在焦急地等待在此期间金锣赛也赶了过来“哎,怎么这么慢啊!也不知道老刘那边是个什么情况!“张怀瑾说完便接过金锣赛买来的水打开喝了一口。

金锣赛递给胡晓慧“嗯,谢谢~”接过之后便看张怀瑾她们两个说道“我也不知道啊,不然给他打个电话!”说着便要拿出手机来给刘姝贤打电话,也就在此时便看到刘姝贤推着段艺璇出现在了这里,看到之后众人便走了过去胡晓慧说道“段段,你醒啦?”

然而段艺璇并没有回答则是盯着手术室门口的红色门牌灯出了神。

张怀瑾靠近刘姝贤小声说道“你这么把段艺璇带来了啊?”

刘姝贤摇摇头小声说道“我也没办法,不知道为什么她就算猜到了,本来想暂时不告诉她的……”

此时众人便一琦看着段艺璇担忧的心情害怕她会有什么过激的行为“段段~”张怀瑾谨慎地说道。

而就在此时段艺璇淡淡地一笑眼角边不断的滴下泪水“你不知道,我只想要你好好的吗?啊?你快给我出来啊!出来啊!”一时间段艺璇撕心裂肺地哭喊声响彻了这座小城的医院

评论(1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