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青春泪痕》第四章


第四章  遭遇大难

“队长,这可是一点线索也没有了!光看着摄像头什么时候能找到啊?”徐楚雯对着电脑发愁地说道。

“哎,能有什么办法,好好再找找吧!”陈珂坐在工位上翻看着座子上资料边说道。

“哎,你说真的跟学校里的人有关吗?”徐楚雯说完站起身去旁边的饮水机冲咖啡“哎,队长,你喝咖啡吗?”

陈珂摇了摇头说道“不喝了,你喝吧!”

徐楚雯点了点头“好,我喝!”说着便冲上了咖啡拿到工位上继续看摄像头的影像资料。

没一会,就到了凌晨五点半,定好的闹钟及时的叫醒了还在睡梦中程戈,爬起床收拾一下便出门了,走到小区门口便看到了赵天杨早早地在等她了,赵天杨看见程戈走了过来便招了招手示意道“快来啊!”

程戈便快走了几步到赵天杨身边“怎么了?”

“送你去上学啊!昨天说好的,呐给你买的包子和豆浆!”说着便递给程戈买好的早餐“快吃吧,吃完送你去上学!”赵天杨笑着说道。

“那……你吃了吗?”程戈说道。

赵天杨便从车箱里拿出来说道“哎,我的在这呢!快吃吧!”说着两人便一起坐在摩托上吃了起来。

吃过早餐后,赵天杨便送程戈到了学校,在门口前两人道别“再见!”

赵天杨点点头说道“嗯,晚上见,晚上放学我来接你!快进去吧!”看着程戈走进学校之后赵天杨便骑着车子来到了和几个兄弟约好的地方,因为赵天杨是在这些同龄混场子的人里面混的最好的,所以大家都习惯了叫她“大哥!”哪怕赵天杨是个女孩……

“大哥!”和自己玩的最好的几个兄弟早就在这里等她了,赵天杨点点头停下车子便问道“这场子是个什么情况?”

“哦,这的老板已经欠了房东5个月的房租没交了,而且和很嚣张!”陈宽说道。

“房东是谁啊?”赵天杨问道。

“房东是璇姐,托咱们今天来要房租,成了给咱10w块钱!”

赵天杨听便点了点头说道“走,跟我进去瞧瞧!”说完便带头走进了泓熙赌场的大门。

“走,哥几个,挣钱去了!”陈宽说完众人便跟在赵天杨身后走进了赌场………

进入赌场之后赵天杨低着头环顾着四周的环境,本想找机会进去找这个赌场的老板时却看到了往日经常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弟弟在这里,并发现他好像被控制着……

“哎,大哥,星星怎么在这?”

“不知道!“说便赵天杨就走了过去一把拉住星星问道”你怎么了?“

“姐姐,我……“星星看到是赵天杨一时间眼里冒出希望的光,但没一会又暗淡下来害怕地看着旁边在盯着自己的人不敢说话……赵天杨便把星星护在身后看着走过来的一帮汉子说道“你们在干什么?”

“我们干什么,跟有什么关系啊!小姑娘?”说完他就像赵天杨审了手过来,赵天杨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后右脚狠狠地踢向他的肚子将其踢出摔倒在地“你快走!从那边赶紧出去!”对着星星说完赵天杨便招呼着兄弟们准备开打。

“哎呦,上啊!还等什么!”说完两帮人便扭打在一起……

到了晚上学校放学之后,程戈满心欢喜地跑到校门口却没有找到赵天杨的身影,现在赵天杨正被关在警察局里接受审问看着手表上的时间赵天杨焦急地问道“喂,还要到什么时候啊?”

“等询问完,你们没事的话就可以走了,你不是经常来吗?还问?”站在一旁的警察淡淡地说道。

赵天杨越看时间她越着急,因为她知道程戈放学了并且这个时候需要她出现在程戈的身边,可惜现在却做不到。

“她在哪!给我捉住她!”郑怡带着一帮子人指着程戈说道,

程戈见状便赶紧向家的方向逃去……

“你别跑!“郑怡喊着待人追了上去,没跑过转弯的胡同便将程戈一脚飞踢踹到在地,并导致程戈磕破了脸颊往外流血,程戈也没有喊疼因为她现在只想逃跑,但奈何无济于事,程戈被抓着头发提了起来眼角血泪模糊的样子显的格外可怜”你不是找人保护你吗?你怎么这么能装啊?“郑怡边说边抽着程戈嘴巴子,没一会程戈的左脸便肿了起来火辣辣地疼”我没有~“程戈哭着说道”我求求你!放过我吧!“

郑怡看着程戈求饶的样子越发的猖狂“来人!把她衣服给我脱了!哈哈哈~脱了!“随后便无数只手伸在程戈身上开始脱她的衣服,程戈能做的只是尽量护住自己的衣服”不要!不要!我求求你!我求求你!……“泪水打在他们那些罪恶的手上显得毫无用处…………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