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养一只可爱鬼》(8)

(8)

今天的工作是曾艾佳最好的朋友:罗寒月给她推荐的:一个大户人家的儿子在一个月以前就有了被鬼附身的情况,可是不管请了什么道士,法师都没有用,一家人便把他关在自己的屋子里防止他发生什么意外,罗寒月开着车带着曾艾佳和朱怡欣来到现场看到一家人愁眉苦脸地看着她们随后便有听到了从楼上传来的恐怖声音“哎,我哥哥这样子已经很久了,每天都会发病几次,试了所有能用的办法都没有用……”

曾艾佳听着便点了点头,随后看向楼上说道“我们能上去看一下吗?”

“哦,可以!当然可以!”

随后便和朱怡欣走到楼上打开门后看着屋里阴森森的毫无光线“哦,我去拉开窗帘啊!”妹妹说着便走到窗户边将窗帘拉开,可刚转过头来窗帘便又被拉上了,随后那个鬼也显现出来,曾艾佳一把拉过妹妹便朝着那只鬼狠狠地踹了一脚,本来想和这只女鬼好好地打一番时曾艾佳却发现她消失了……随后便看向躺在床上的哥哥,朱怡欣发现在床柜上的照片便指给曾艾佳看“艾佳,你看!”这才发现刚才那个女鬼便是这照片上的女孩子。

“什么……什么情况啊?”罗寒月走进来问道,曾艾佳便转过身将照片递给罗寒月说道“这个女孩子就是在他身边的鬼魂……”

“啊?什么?”此话被站在一旁的妹妹听到以后便震惊地发问“那不应该啊!“

“怎么了?你哥哥和她?”

“她是我哥哥的女朋友!也是唯一个!我哥哥有先天性社交恐惧症所以朋友很少,就那么几个……就别说女朋友了!我哥哥和她也是偶然之间相遇的,也因为她我哥哥变得爱笑了,可以正常的和陌生人交流,慢慢地这个病也就好了,所以他们十分的相爱,但是……因为一次车祸,我哥哥毫发无伤地活了下来,而坐在副驾驶上的她却永远的离开了……所以我哥哥一直认为这是他的错误内疚不已,自那以后便经常把自己一人关在屋子里,也经常发病……开始,为什么是因为她呢?”

“具体的可能以后才能能知道了,你哥哥现在应该是非常安全的,她不在这里,等有情况的时候再给我打电话,我再过来”说完三个人便离开这个家庭,而刚走没多久便接到了他没妹妹的电话说她哥哥想发了疯的一样跑了出去,现在不知道去哪里了,所以罗寒月便赶紧掉头向那边赶去

到了之后看到站在门口的妹妹“你们可算是来了!”

“你哥哥一个人跑出去了?”曾艾佳问道。

妹妹点了点头着急说道“这怎么办啊?”

“没事,先别着急,你只知道你哥哥经常去哪里吗?”罗寒月问道。

妹妹摇摇头。

“哎,你说会不会去那个合影的地方?”朱怡欣问道。

曾艾佳便问了一下“你哥哥会不会去那几张合影的地方?“

听到曾艾佳的问话妹妹突然想起来“对,水库,我们附近有一个水库,我哥哥和嫂子生前经常去那里!“

“快走!”说完三个人便向水库跑去!

“你都是快点啊,寒月!”曾艾佳催道。

“我已经很快,再快就出事故了!”罗寒月抱怨道。

没一会,朱怡欣便拍了拍曾艾佳的背“你看,你看!到了!”却看到了哥哥站在水库的栈桥边上要跳下去“快停车!”曾艾佳赶紧说道,打开车门后两人便先下车准备过去“我先过去了!”朱怡欣说道,曾艾佳点了点头朱怡欣便瞬移到了哥哥的身旁看着那只女鬼正站在哥哥的身后好像要把他推下去,朱怡欣便上前一把将女鬼推开顺势抱住她说道“你为什么要杀他啊!”

“什么啊!我是在救他!”

“啊?”朱怡欣一愣,随后便看到那人跳进了水库,曾艾佳跑过来便看到了这一幕便赶紧跳下去将他救起到岸边。

“哼哼~”哥哥哭着说道“你为什么要救我啊?我只是想去找她我有错吗?”

“这……是我欠她的……哼哼~”说完,那个女鬼看着他的样子满眼的心疼,留着泪水燃烧了之间唯一的魂心将本体显现在他的面前……

哥哥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人擦去朦胧在眼前的泪水“素心?是你吗?素心?”

素心哭着点了点头说道“是我~”

“我好想你~”

“我知道”素心带着哭腔说道“季晨,你能不要闹了吗?”

“什么?”

“我的死,跟你没有关系,你不需要自责~”

“可是……我不能没有你啊!”

“啪”素心一巴掌扇向季晨“我们现在永远不能在一起,而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素心伸过手牵着季晨说道“季晨,好好地活下去!带着我的那一份……好吗?”

季晨看着素心哭着点了点头,素心便放心了站起身在季晨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便烟消云散……

朱怡欣随后便转过身看着身边的曾艾佳:人和鬼真的不能在一起吗?

“想什么呢?”曾艾佳笑着勾了一下朱怡欣的鼻尖“这么出神?”

“啊?没有,没什么!”朱怡欣笑着说道。

曾艾佳点点头“嗯,那好吧!今晚上咱们去吃烤肉好不好?”

朱怡欣笑着点了点头“好啊!”

“嗯~那走吧!”

夜深以后,曾艾佳和朱怡欣也吃完了烤肉回到家安然入眠,而在学校的后山上却发生了一件让这个夜不平静的事情……

“教授,我……什么也没看见!真的……我什么也没有看见……”说着李雪便往山上跑,但也无济于事被追上之后,一个柔弱的女子毫无还手之力,被教授掐着脖子提到空中,那种窒息的感觉使得李雪满脸发紫十分偷痛苦,满眼透漏出那无尽的恐惧感,而没一会李雪就死去了……

教室将她就地掩埋看着她那痛苦的脸冰冷无情地说道“你知道的太多了!“



(注释:本文为架空背景虚构剧情,切勿带入现实,但两个宝贝的性格会尽可能的贴近现实,切勿将背景故事带入现实哦!!)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