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养一只可爱鬼》(20)

(20)

曾艾佳便赶紧往罗寒月说的地方赶去了,师傅便也跟着艾佳赶去了看到罗寒月后便说道“什么情况啊?”

“艾佳,我看到上官卿带走了朱朱?这是为什么呀?”罗寒月问道。

曾艾佳低着头难过的说的“教授……其实是一个恶鬼附身的!但是为什么会绑架朱朱呢?”

“哎,对了,你看到他去那里?”

“我记下车牌号来了,怕他伤害朱朱就没有跟他发生冲突!”罗寒月摇摇头说道。

“那……我们怎么知道他去那里啊?”

“哎,等会寒月……”李册子突然说道“如果是绑架的话……他应该会去提前踩点的!”说着便来到教授的车子里开始翻找。

“你在找什么呀?”罗寒月问道。

“sd卡。”李册子边说边找“这款车子应该会有前一个月的行动轨迹,如果是去过的地方次数多的地方……”

“就是他绑架提前踩好的点?”曾艾佳兴奋地抢道。

“对!”说着李册子便找到了sd卡说着拿出书包里的电脑插了进去便开始在电脑键盘上的一顿猛如虎的操作。

“太牛了,册册!要是你能找到的话……”没等罗寒月说完,李册子便把电脑屏幕移到大家面前说道“成了!”

“我靠,太牛了吧你!”

“那是。”李册子得意的一笑便说道“一共查出这三个地点,学校,还有这个中心!……另外就是这个地方了!”说完曾艾佳便赶紧转身说道“快走!”

随后,众人便开车去往查出来到那个地方。

朱怡欣慢慢地从昏迷中醒来恍惚地眼神看着面前背着自己的身影,刚要起身时却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从而发出的声音也让上官卿转过身来一脸看似温柔地笑容看着朱怡欣帅气地外表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地迷人但谁会想到他竟然不是人“醒啦!”

“你……要干什么?”朱怡欣看着上官卿说道。

“哼哼~我问你,曾艾佳父亲给你东西你放哪里了?为什么当时不在你的书包里?那我不就白撞死你了吗?快说!”上官卿抓着朱怡欣的衣领问道。

两人相视的眼神显得上官卿格外的恐怖“什么东西啊?我不知道……”朱怡欣颤颤地说道,但没等她说完上官卿便一巴掌扇了上去使得朱怡欣摔倒在地,随后一个深红的巴掌印在朱怡欣的脸上显现了出来,抬起头后便顺着嘴角流出了鲜血……

“快说!”上官卿吼道。

“哼~我不知道啊!”朱朱带着哭腔说道,而这句话便激怒了上官卿随后他抬起脚狠狠地踹向朱怡欣的肚子将她踹了出去,剧烈地疼痛使得朱怡欣浑身冒着冷汗,嘴里吐出了一口鲜血。

“赶快说,不然我再弄死你!”

“我……告诉你,你能不能放过艾佳!”朱怡欣忍着疼痛跟他说道。

“哼哼~哈哈哈!你都要死了,还能顾得上别人?”上官卿笑着说道“好,告诉我,我就放过曾艾佳!”

“那东西……”在朱怡欣刚要说出来到时候外面便传来了车子的声音,上官卿便走到窗户边看了一眼而正看到了曾艾佳她们赶到了楼下……上官卿便生气的转过身来又狠狠地踹了朱怡欣一脚“啊!”朱怡欣疼痛的尖叫让心急如焚的曾艾佳好像受到感应一样“朱朱!”便向这边赶来。

“你要是敢出声,我就会杀了曾艾佳!”上官卿说道。

随后便给朱怡欣解开将她捆绑在椅子上的绳子带着她离开……

而曾艾佳赶到时便只看到了朱怡欣的血迹,心中的怒火在不断的燃烧……

“艾佳,你看”罗寒月说着便递给曾艾佳一部从一边捡到的手机。

曾艾佳看到一眼便认出了这是朱怡欣的手机“朱朱的手机!”说着便拿了过来输入密码之后出现的便是短信界面上面有一行没有发送的信息“黄芪车站!5号储存柜”

“快走!”随后众人便往黄芪车站赶去,等她们到了之后便看到了上官卿开走的车子,在曾艾佳下车之后师傅便拉住了自己说道“艾佳,他太厉害了!还是我去吧!”

“那师傅能杀了他吗?”曾艾佳问道。

“……”师傅沉默了,随后曾艾佳便挣开师傅的手说道“我没那么容易死!快走吧!”说完众人便进了地铁站找寻朱怡欣的身影。

上官卿带着朱怡欣来到她说的地方看着面前早已废弃的储存柜推了推朱怡欣说道“在哪?去拿出来。”

说完朱怡欣便走了过去从柜子里拿出来一个小包便转过身来,上官卿拿来过去在刚要打开的时候朱怡欣从柜子里摸出当年的防狼喷雾向教授的脸喷去,在他看不清时便想夺过小包逃跑而就在此时上官卿掐住了朱怡欣的脖子将她提到半空中小包也掉落到地上弹出的巫器滑到一边。

“混蛋!”恼羞成怒地上官卿用上了毕生的力气而致使朱怡欣浑身的窒息感随之即来,双眼瞬间充满血丝瞳孔逐渐地开始放大……那种熟悉的死亡感逐渐的逼近朱怡欣……

而曾艾佳等人赶到的地方却没有她们的身影“人呢?怎么回事?”

“对了,5年的话朱怡欣说的应该不是这个地方,这个车站在中间废弃过,当年的5号储物柜应该不在这里!”李册子说道。

“那在哪啊?”

“快跟我走!”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