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和你的爱情不一样》(1)


(1)

柏欣妤回到班级之后四处环顾却没有发现她的身影,便十分沮丧回到自己座位上看着自己旁边空无一人的座位不由得愁容满面叹了一口气说道“哎……我就真的不能有同桌吗?”自己说完以后坐在前面的小弟转过头来开玩笑的说“大哥,你不是有个同桌吗?”

“只不过……去了遥远的南方!”听完小弟说的话柏欣妤扬起手吓唬着她说道“滚滚滚!懒得跟你说!“

说完老师便从门口进来了站在讲台上说道“各位同学,今天我们班要来一位新的同学,来我们掌声欢迎一下吧!“说着班级里的同学便相约鼓掌,看着门口走进来的女同学柏欣妤不由得被带走了眼睛,因为那就是刚刚她们遇上的女孩子,看着她站在讲台上甜美的笑容便沉醉其中。

“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老师说道。

“哦,好的,大家好!我叫韩家乐,是从苦风中学转来的!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好好相处!“等到韩家乐说完老师便四处环顾着教室里最后便指了指柏欣妤的位置说道”你坐在柏欣妤旁边吧!“

“柏欣妤!“老师的呼喊将柏欣妤从沉醉中拉了回来。

“啊?什么?什么老师?“看着柏欣妤呆呆地样子韩家乐便又笑出了她那可爱地月牙笑眼……

“哎呀!你在干什么啊?“老师嫌弃地说道。

“啊,没没什么!“

“新同学坐你那,你要多照顾人家!“老师叮嘱道。

“嗯嗯,好嘞!“

“行了,那快去坐下吧!快要上课了!“老师转过身对韩家乐说道,

说完韩家乐便走到了柏欣妤的旁边坐了下来收拾自己的东西“嘻嘻~又见面啦!”

“嗯嗯~你……你原来叫韩家乐啊!“柏欣妤说道。

韩家乐看着柏欣妤憨憨地样子便便笑着说道“对啊,柏欣妤~“

柏欣妤看着韩家乐憨憨地笑着没一会上课铃声便打响了,将柏欣妤从沉醉在韩家乐的美颜中清醒过来,但是因为自己突然的晃动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去“哎呀!“此时在看黑板的韩家乐超乎于常人的反应速度单手扶住了要摔倒地上的柏欣妤并不紧不慢地说道”哎呀,小心一点啊!“这让柏欣妤震惊无比因为谁都能看出来韩家乐的行为常人根本无法做到,但是此时的柏欣妤根本顾不了这么多因为她又跟憨憨一样坠入了爱河……

“什么情况啊?“老师听到有异响便问道。

“啊,老师,没事没事!“韩家乐便赶紧回应道。

说完老师便继续上课了,看着柏欣妤样子韩家乐便感到不太对劲便自言自语道“难道,我还又魅惑嘛?为什么看着这个憨憨跟喜欢我一样!怎么办呢?“

而此时的柏欣妤内心慌乱的一匹“怎么才能让她跟我交往呢?还有,她好大的力气啊!“柏欣妤也终于感到了韩家乐的绝对力量,但是还没觉得奇怪!正在思考的柏欣妤丝毫没有注意到韩家乐正在看着自己……

“你在想什么啊?“韩家乐小声地问道。

“没……没什么!怎么啦?”

“哦,其实没什么事情啦!我就是想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这句话问的柏欣妤心里咯噔一下“我……”

“哎呀,开玩笑的啦,嘿嘿!不要当真啊!”韩家乐笑着说道。

“哼哼~真是吓到我了!”柏欣妤说着偷偷地抹去额头上的冷汗……

“上课吧!”

“嗯嗯~”

说完两人便开始继续听课“哎呀,还是算了,怎么可能喜欢我呢?再说她那么坏!哼~“韩家乐用余光偷偷地看着柏欣妤自言自语道。

而韩家乐不知道的是……柏欣妤早已对她动了情……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