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11)

(11)

此时一间办公室里一个看似熟悉的身影说道“你说这个是她吗?”

站在一旁目睹了整个比赛直播过程的小陈说道“应该是的,老板!”

老板点点头思考了一会说道“想办法除掉她,没有了教练这只队伍就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

“是,老板!”

段艺璇她们领完奖后,青钰雯便带着她们去到了早就答应好的海面捕火锅,坐在餐桌上青钰雯便大手一挥说道“今天,敞开了吃!管够!”

“哇!太棒了教练!”胡晓慧说着便拿着菜单和刘姝贤看了起来。

段艺璇看着她们又转头看着青钰雯笑着怼了怼她问道“你能行吗?”

青钰雯转过头看着段艺璇傲娇地说道“今天高兴!没问题的!”

说着她俩便看着刘姝贤和胡晓慧点了一大桌子的菜,可是张怀瑾因为脚伤的原因没能来参加庆功宴,段艺璇看着桌子上的菜和没有开的锅底皱了皱眉头说道“不然,我们给怀瑾拍几张照片过去吧!”

“哎呦,你好坏啊!”胡晓慧一脸嫌弃地说道,但是话音刚落她便拿出手机开始拍照。

“哎,那你这是?”段艺璇看着胡晓慧便问道。

胡晓慧拍完照片便抬起头在段艺璇的脸颊上亲了一下说道“不过,我喜欢!“

说完胡晓慧便拿着手机一阵操作把照片发到了群里“嘿嘿~“发完一脸坏笑地看着她们,青钰雯一脸无奈的笑了笑。

而此时的张怀瑾正躺在病床看着微信群里发来的照片“哼气死我了!锣赛赛赛!”便喊道。

“哎哎~怎么啦?”只看见金锣赛拿着洗好的苹果从厕所里出来“我给你洗苹果呢!你怎么啦?”

“气死了,来跟我打个视频,她们在吃火锅,还给我发照片!我要让她们知道我现在甜蜜蜜~“说着张怀瑾便拨通了胡晓慧的视频电话。

金锣赛一脸无奈地笑道“死相~”

“叮铃铃”一阵铃声传来,胡晓慧便拿起手机看到屏幕上的名字便赶紧跟她们说道“哎哎怀瑾打视频电话过来了!”

“啊?”刘姝贤看了看胡晓慧的手机看着段艺璇便笑着说道“她这不是自找苦吃吗?”说完四个人便笑了起来。

张怀瑾拿着手机等待胡晓慧接通“哎,她怎么还不接通呢?”

“有可能是有事情吧?”金锣赛说着便把削好皮的苹果切成块送到张怀瑾嘴里说道“啊!来张嘴!”

张怀瑾张嘴吃下苹果块后胡晓慧便接通了电话“哎,哎!接了!“说着张怀瑾便故意躺在金锣赛怀里看着视频里的胡晓慧说道”哎呦,你们吃的好不好啊?“阴阳怪气地声音逗得金锣赛捂着嘴偷笑起来。

“瑾瑾,你的腿怎么样啊?“胡晓慧故意说道,段艺璇和青钰雯看着她都被逗的笑到不行。

“还不错!我一会跟赛赛点了麻辣小龙虾外卖,羊肉串外卖,也得靠了一下自己嘛!你说对吧!赛赛!“说着便把手机照向金锣赛,金锣赛一脸茫然地说道”啊,嗯嗯!对啊!“

“啊,嗨!你们好,我是金锣赛,张怀瑾的女朋友!“

说完,张怀瑾便拿过手机说道“哎呀,好啦!我也该吃饭了!你慢慢吃啊!别噎着!”张怀瑾一脸笑容地咬牙说道。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胡晓慧看着她们众人愣了一会便一起哈哈大笑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怀瑾的女朋友还是蛮漂亮的嘛!”段艺璇笑着说道。

“哼哼~却是!”

“好啦,不闹了,锅开了,我们快开吃吧!“青钰雯说着便拿起一盘肉推了进去。

这快乐美好地时光,谁也不知道一个阴谋正在悄然谋生……

“老板,刚查到青钰雯离开国家队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伤病!是因为她有一些负面新闻!只不过被当然的管理人员压了下来没有广为传播!“

老板听便点点头冷笑一声说道“很好!想办法运作一下!”

“是!”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