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14)

(14)

青钰雯思考了一会后还是将这件事情烂在肚子,不打算告诉其他人更何况是段艺璇,她也想到如果那个人说的是段艺璇,她就更能不离开段艺璇的身边……

在她刚要离开咖啡店的时候便看到了自己的队友——苏杉杉走了进来,她很是开心便招了招手叫她过来和自己坐在一起“杉杉。你怎么在这里啊?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在队里训练吗?”

苏杉杉尴尬低着头笑了笑说道“退了!”

“啊?为什么啊?我不是……”青钰雯惊讶的说道,但她没有说完苏杉杉便抢着说道。

“你当初因为咱俩关系闹得新闻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并又因为替我参赛受伤退役,我……我后来也呆不下去了!她们都说是我害的你!”苏杉杉说着并自嘲地笑了笑“她们说的也对,你就是因为我嘛!”说着眼角也掉下了羞愧的泪水……

青钰雯见状便起身坐到苏杉杉身旁抱着安慰她说道“没事……我现在也挺好的!别这样了啊!”苏杉杉靠在青钰雯的怀抱里哭着点点头。

“好啦,喝东西吧!”青钰雯说着便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饮品转身递给苏杉杉。

而这外人看似甜蜜其实并不如此的一幕让店门外担心青钰雯跑来安慰她的段艺璇尽收眼底……她的心里莫名地被泼了上了冷水,眼里慢慢地湿润一滴滴泪水划出眼眶像冰一样滴在她的心上“哼哼~原来是来找女孩子啊!装什么啊?“说着便跑开这里只留下了她的泪印

在段艺璇跑开后青钰雯也刚好离开苏杉杉身边来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笑着看向苏杉杉,苏杉杉破涕为笑拿着纸巾擦着自己的眼泪看着青钰雯一直在看自己便说的“你看怎么啊?我这样是不是很搞笑?“

青钰雯一本正经地点点头说道“嗯嗯~是!“

苏杉杉撅了撅嘴把擦过眼泪的纸巾扔向青钰雯说道“你讨厌!“

青钰雯笑着把纸巾扔到垃圾桶说道“哎,不是,正经的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我家就是这里的,当时跟你说过你忘了?“苏杉杉说道。

“啊?这么巧啊?我现在……“没等青钰雯说完苏杉杉便说道”我知道,在你喜欢的那个人的学校里当教练!哎她叫段什么来?“

“段艺璇!“青钰雯骄傲地说道。

“哦哦!对哦!忘了!“苏杉杉笑着说道”看了你们的那场比赛她田径这么厉害啊?“

青钰雯自豪的点点头“很厉害!甚至比当年的我还要厉害!”

“哎,不介意的话,带我去见见她呗!”

“嗯,好啊!走!”说着两人便离开咖啡馆向春风中学走去一路上两人回忆当年在队伍的事情有说有笑……而此时跑回训练室的段艺璇却哭成了泪人……

三人围在段艺璇身边安慰她,胡晓慧担心的问道“你怎么啦?段段?倒是说话啊?“

“对啊,璇儿,你不是出去找教练了吗?怎么哭着回来了?“张怀瑾着急地问道。

刘姝贤站在一边撸了撸袖子,胡晓慧转头看着她问道“你要干什么啊?“

“准是教练欺负她了,我去收拾收拾她,敢欺负咱家人?“

“行啦!“段艺璇抬起头哭着说道”她……出去找别的女孩子了!“

“啊?“众人惊讶道。

而就在此时青钰雯带着苏杉杉推门而进并给她介绍着“哎,朋友们!过来一下,给你们介绍一个朋友!“但是她们并没有回应她的话语依旧围在段艺璇身边。

“你还敢回来?“刘姝贤看着青钰雯恶狠狠地说道。

“啊?“青钰雯一脸茫然的看着她们说道”怎么啦?“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