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15)

(15)

“段艺璇,你怎么啦?”青钰雯喊着段艺璇的名字向她这边走了过来,胡晓慧站起身退开青钰雯问道“你还好意思问啊?我问你啊!那个女的是谁啊?”

“啊?哦!她是我好朋友!”青钰雯解释道。

“行啊,好朋友就搂搂抱抱的啊?”

“啊?”青钰雯瞪大了眼睛看着胡晓慧和身后低着头抽泣的段艺璇笑着解释道“误会了!她是我在国家队时的好朋友,我们就跟亲姐妹一样的关系!”听到这里众人一愣,随后刘姝贤慢慢地收起了从包里抽出来的保温杯,段艺璇也愣在了原地并不再哭泣,愣了愣神抬起头泪眼朦胧地看着青钰雯问道“你说什么?”

青钰雯笑着摇摇头“傻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苏杉杉看着她们也被逗得无奈的笑了起来……

“哎,璇儿,误会哎!”晓慧推了推段艺璇说道。

段艺璇听到她们说的话高兴地跳了起来一下子抱住青钰雯”哎呦,好啦!快下来!“

说着便将段艺璇放了下来看着她摸了摸头说道“跟你介绍一下,苏杉杉!我在国家队时的朋友!“

“哦,您好!刚才实在不好意思,我误会了!“段艺璇握住苏杉杉的手解释道。

苏杉杉笑了笑说道“没事,我理解你!“

“嘿嘿~“段艺璇尴尬地低着头笑了笑。

看着她俩说完青钰雯便转过身去看着其他人说道“我朋友今天就是来看看大家的训练情况!不是那么回事!”

众人笑着撅撅嘴“嘿嘿~”

“对了,正好我朋友来了!今天我们把后面那场晋级淘汰赛的计划做一下!”

说完众人便来到会议室一个个分别坐下青钰雯便打开了投影仪播放了一场比赛“大家现看一下,看完我们讲一讲!“青钰雯说完便坐在了段艺璇身上……

段艺璇一愣看着青钰雯说道’你干什么啊?“

青钰雯转头看着她抛了一个媚眼说道“没地方了!啊!乖乖!“说着便在段艺璇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哼哼真讨厌”段艺璇轻轻地说完后也没在去在意青钰雯坐在自己身上而更是搂着她一起观看这比赛视频。

苏杉杉坐在一旁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也没有说话便继续看荧幕上的比赛。

在过了一会后比赛播放完了,青钰雯站起身来看着大家问道“大家看出来了什么?”

“嗯~”段艺璇想了一会说道“她们四个的爆发力都挺强的!”

“嗯嗯~”青钰雯点点头说道“段段说的很对,她们每个人在靠近体力临界点的时候都会爆发出一股很可怕的力量!而我们能做的像他们一样的目前只有段艺璇!”

“教练~该不会……这是我们第一场的对手吧?”胡晓慧发问道。

青钰雯笑了笑说道“很不幸!是的!”

“啊?”众人发出一阵无助的叹息声……

“怎么啦?还没遇上就跟霜打了茄子似的!”青钰雯严肃地看着她们“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她们的短处!然后我们在开始根据她们的短处训练出一套独有的跑法!”

“嗯!我像问一下?你们又替补队员吗?”苏杉杉问道。

苏杉杉的提问才让青钰雯想起来这件大事情“哎!对了!我们要再找一些替补队员来!你们有推荐的话就直接带来,带不来绑来!然后我来负责!”

“好的!”众人回答道,青钰雯看着她们便点点头转身看着荧幕上的数据表说道“我找人分析了一下她们具体的各项数值,她们的短处就这里!”

众人看了一会老刘好像从中看到了什么一样便大声喊道“哎哎~我好像找到了,哎!“

青钰雯看着她轻声笑着说道“那块说一下!“

“她们虽然能在体力临界点再此爆发力量!但是她们的前期全都是普通选手的能力?“老刘说完众人也看明白了投影仪上的各项数值。

“嗯嗯~对!老刘说的没错!我们只要在前期超过她们并拉开一段她们再也反超不了的距离!我们就可以稳定胜局!“

听完青钰雯说的话,胡晓慧笑着推了一把刘姝贤“行啊,老刘!”

老刘对着胡晓慧挑了一下眉说道“那是~”

众人看着老刘便笑了起来“好啦,那我们明天,啊不!今天马上就立刻展开对前期速度和体力提升的训练!”青钰雯说着便拍拍手招呼道“好啦!大家离开会议室!立即去训练室!”

说完众人便起身准备离开青钰雯拉住段艺璇轻声跟她说道“等会,跟你说点事情!”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