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18)

(18)

“你们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杀了她!”歹徒将刀划向段艺璇的脖子使其渗出血来。

特勤看着他愈发的激动便赶紧安抚道“好好我们不过去!你也不要伤害她!你现在只是盗窃,你如果在这样下去你就是伤人罪了不要乱来!”

歹徒嚣张地喊道“我不管!现在我有人质,你们都得听我的!”

“好好!听你的!”

说到这里胡晓慧哭着跑到特勤身边拉着他的手哀求道“你们快救救她快救救璇璇

特勤扶着胡晓慧问道“好,你是?“

“我是她朋友!救救她~“胡晓慧说道。

“好,“特勤说着便看向段艺璇大声喊道”妹妹~你别害怕!“

段艺璇点点头而此时的她也早已害怕的闭上了眼睛瑟瑟发抖的说道“好~”

“快!给我找辆车!“

“好!去给他找辆车~“

说道这里青钰雯刚好买完冰激凌回来,看着拥挤杂乱的人群很是纳闷便挤了进去将冰激凌举过头顶以免被挤坏而她刚挤进人群中就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段艺璇被人挟持,其他人在害怕地看着他,青钰雯也非常冷静趁着歹徒不注意转到他的身后此时刘姝贤也看到了青钰雯的身影刚要开口青钰雯便使眼色让她不要说话,刘姝贤点点头也动了她的意思随后便拍了拍靠在自己怀里的胡晓慧低下头轻声说道“跟你说个事情不要大声喊!“

胡晓慧点点头,刘姝贤便将青钰雯在歹徒身后的事情告诉了她,胡晓慧便赶紧转过身来看了过去,看到青钰雯的身影她终于也放下心来,青钰雯看准时机朝着歹徒大声喊道“儿子!”

歹徒出于习惯性的动作便随着声音向后看去,当他转过头来的那一刹那青钰雯将冰激凌一下子全扣到歹徒的脸上将其的视线挡住便快步向前将段艺璇拉出歹徒的控制范围,随后一脚将其踹到在地,特勤也便赶紧将掉落的刀子收了起来,这赶紧利落地动作使得周围的人逗对青钰雯大声称赞拍手叫好,而此时的她根本没有心思去理会什么掌声和赞赏她捂着段艺璇脖子上的伤口便一把抱起厉声喊道“都闪开!”说着便向人群外走去将段艺璇送往紧急医疗站刘姝贤和张怀瑾她们也跟随其后离开了人群……

跑在路上的青钰雯根本一刻都不敢耽搁生怕段艺璇有什么生命危险捂着伤口的手也逐渐渗满了血液“段段段段”青钰雯不断呼喊着段艺璇的名字不想让她睡去,在恍惚间段艺璇看着青钰雯的脸庞轻轻地笑了一下便靠在青钰雯怀里昏睡了过去……

青钰雯看着情况越发的糟糕便加快了自己的步伐抱着段艺璇向医护站,来到医护站后便送进了紧急抢救室,因为这个游乐场比较大所以也配备了较好的医疗器材和团队所以简单的手术这里完全可以胜任。

看着段艺璇被推进急救室青钰雯便在外面焦急地等待了起来不停的来回踱步和站在急救室门口向里张望,虽然根本看不到什么但是她还是往里面张望,可是是心理上的告慰……

老刘看着青钰雯便说道“行了,教练,坐下等等吧!“

站起身扶着青钰雯坐下,看着手上的血迹她懊悔不已抱着头说道“要是~要是我刚才在她身边的话就不会出现种事情了!“

“这不是你的错~教练!“刘姝贤安慰道。

“当时她会有多无助啊?“说着便抬起头看向那依旧亮着的急救灯,闪着泪光的双眼刹那间布满了血丝……

此时一名医生走了出来摘下口罩,青钰雯便立刻冲了上去“她怎么样?“

“很幸运,你送来的很及时!保住了这个姑娘的性命……“

听到这里众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医生叹了一口气说道“但是……她由于失血过多,什么时候醒来,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这句话犹如雨过彩虹突然的霹雳一样打在青钰雯的心中。

“过后会与市三甲医院的人来,转移到那里进行后期的修养和治疗……“

愣在原地的青钰雯点点头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