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17)

(17)

来到游乐场后众人站在门口等着青钰雯取好票后好进场,在等待的过程中老刘看着段艺璇和胡晓慧在说话时脖子上一处清楚的牙印老刘便靠上前去问道“段艺璇儿?”

“啊?怎么啦?”段艺璇听到老刘叫自己便转过头看着老刘问道。

“你……脖子是被教练咬的吗?”听到老刘说的话众人便一起看向段艺璇的脖子,害羞地璇璇也赶忙低着头捂着脖子上的牙印,但是就算段艺璇再快的手众人也还是都看见了。

“哎呦,什么啊?”段艺璇打岔道。

“哎呀,段艺璇儿,你跟教练在会议室里不会干了什么见不到人事情吧?”老刘的话让段艺璇愈发地害羞低着头赶忙说道“哎呦,没有!没有!”

“那牙印怎么跑到你脖子上来?“老刘笑着问道,众人都看着段艺璇一脸好奇的样子好像在等段艺璇一个肯定的答复。

“这……青钰雯这个混蛋儿!“段艺璇低声说道。

“啊?什么?“

“哎呀,她亲我,一不小心……就咬了我一下!“段艺璇低着头说道羞红地脸说完后抬头看着她们。

“没再干别的?“

“呀!哎呀!没有啦!“段艺璇说完后青钰雯也刚好拿着票走了过来看着众人在议论着什么便问道”怎么啦?再说什么啊?“

众人看着她都不约而同的笑了笑然后张怀瑾便说道“没什么啦?我们快进去吧!“说完众人便一起往场内走去,青钰雯则留在后面看着段艺璇脸色不对便走过去问道”怎么啦?你们刚才说什么啦?“

听到青钰雯的话段艺璇气抬起头来撅着小嘴看着她说道“还不是因为你~哎咦!“说完踩了青钰雯脚一下便跟在队伍后面进场去了,而只留下一个青钰雯疼的咧着嘴不知道发什么了事情!

进入游乐场后看着面前黑压压一片的人便有些泄气“哇塞!这么多人啊?”段艺璇说道。

“就是啊~怎么这么多人啊?”胡晓慧一脸愁容地看着大家。

“那也没办法啊?我们已经交了钱买了门票了!”

“哎,我听说今天急速战车人比较少要不咱们先去玩那个吧?”金锣赛建议道说完便看向张怀瑾。

张怀瑾听完金锣赛说的话便笑着点点头看着大家说道“好啊!那咱们先去玩那个吧!”

“嗯嗯~好啊!”说着众人便向急速战车走去了,但是她们没有想到的是急速战车今天的人也很多。

众人站在队伍里排着队炙热地高温和周围的人群使得她们的耐性愈发的减少“哎呀,好热啊!赛赛,你不是说这人少吗?怎么感觉人也不少啊!“张怀瑾说着边瞅了一眼前面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的人群瞬间让人感到崩溃。

金锣赛张望着四周边说道“我……我也不知道啊!但是这里确实比别的地方少嘛!“金锣赛一脸委屈地说道。

“也对啊!确实比别的地方少一点就别抱怨了,你们在这里排队我去给你们买一点冰激凌!你们吃什么口味啊?“

“我想吃草莓的!“

“我蓝莓的!“

“我原味的吧!晓慧也是原味的!“

青钰雯点点头点了一下个数和口味便说道“嗯嗯~好的!”便要准备离开去买,但她刚要转身段艺璇便拉住了青钰雯气鼓鼓地问道“你还没问我呢?”

“哎呦,我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青钰雯一脸宠溺地笑道。

“切~”段艺璇不屑了一声“那你厉害喽!快去吧!”

看着青钰雯离开后胡晓慧便推了一下段艺璇说道“行啊,你们平常都这么甜蜜,刚刚在会议室肯定不止亲亲~你们还干什么啦?感觉好吗?”

“哎呀!好啦!过不去了是怎么的!”段艺璇无奈地说道。

“哎……不是,就是想知道……“这时没等胡晓慧说完,便听到前面有人大声喊道”抓小偷啊!“顺着声音往前看去只看到有两个特勤顺着嘈杂的人群追逐着一个东躲西藏的人。

那个人边跑边拿着刀子厉声喊道“快给我闪开!“老刘看着他便一把将胡晓慧拉到一边,但是青钰雯没在段艺璇身边她一时没来得及反应便被歹徒抓了起来用刀子比在段艺璇脖子上威胁道”都别给我过来!过来我就杀了她!“

“啊!段艺璇~”胡晓慧担心的喊道。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