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23)

(23)

经过一段时间的疗养之后青钰雯也成功出院,经过康复训练,青钰雯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了但是因为医生的建议段艺璇和用轮椅推着她离开了医院……

来到训练室,在一段时间经过队员们的努力田径队招到了很多新的队员一起训练并作为替补,看着训练室里的人越来越多,青钰雯也特别高兴,段艺璇看着青钰雯便蹲在一边头靠在青钰雯的腿上争着两只大眼睛看着她,青钰雯摸了摸段艺璇的头温柔地说道“怎么啦!”

“嗯~我最近好累啊!”段艺璇奶声奶气地抱怨道。

她可爱的样子让青钰雯一脸宠溺地笑容看着她伸过手捏了捏段艺璇的脸便说道“好,热血笨蛋,辛苦啦!我们去吃海底捞吧!”青钰雯说完段艺璇便高兴的跳了起来。

段艺璇便喊过刘姝贤胡晓慧和怀瑾围在青钰雯身边准备一起去海底捞大吃一顿“我跟你们说啊!吃完了要好好训练,配合段艺璇按照我说的研究一次新的跑法明白吗?“

“好!教练,你就放心吧!“

青钰雯笑着点点头“那好吧,我们开路!向海底捞出发!”

“哦!耶!”众人高兴的欢呼着,而就在此时训练室的门被重重的摔开而从门外走进来的便是春风中学的副校长“校长?”当众人一脸疑惑的看着副校长时才发现进来的不只有副校长还有各位队员们的家长。

“爸?妈?”段艺璇一脸疑问地看着人群中的爸妈想问他们为什么来到这里,而父母会给她的眼神却不要让她管……

此时福校长将一份报纸重重地甩给青钰雯“你好好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校长一脸严肃的说道。

当校长说完各位家长便附和道“就是,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能让人渣来给我们孩子当教练!”

“妈,你说什么呢?”张怀瑾说道。

此时青钰雯打开报纸便看到那头版头条上的醒目大字“昔日酗酒飙车服用兴奋剂的国家队队员现竟在春风中学带队训练”下面并配上了她再第一场比赛的指挥照片,一起看完这份报纸的段艺璇一脸震惊地看着青钰雯。

青钰雯合上报纸低着头冷笑一声“哼~真绝啊!”说着便抬起头看着校长说道“没错……是我!“因为青钰雯知道不能再掩盖下去了便坦白了一切”酗酒飙车我承认,但是兴奋剂是有人陷害的我!“

“哼,骗谁呢你!赛后从你的水杯和尿检中都查出来兴奋剂!“人群中一个声音说道,而这句话像点燃了炸弹一样,家长们便开始躁动喊着让学校把青钰雯辞退……

校长也便当众辞退了青钰雯并百般羞辱了一场……

    青钰雯面对众异自嘲地笑了笑忍住眼里的泪光抬起头看着段艺璇温柔地说道“以后好好跑!“说完便准备准备离开,段艺璇哭着拦下她说道”这分明是陷害你啊!你怎么不说清楚啊!“

青钰雯淡然一笑摇摇头那深邃的眼神中仿佛给段艺璇传递着一段信息,段艺璇也就像读懂了一般便不在阻拦任由青钰雯离开了,看着她一瘸一拐的背影让人着实心疼……

青钰雯走到校门口一辆黑色的车从她身后驶过并径直离开了学校,青钰雯也没有多注意而在她刚刚离开学校手机便响了起来“叮铃铃~”

“喂?”青钰雯无精打采地接通了电话回应道,而就在对面回应她时,一时间青钰雯的汗毛便立了起来“喂!我还是让你离开了!“一阵熟悉而又诡异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传来。

“你到底是谁?“青钰雯吼道“到底要干什么?”

“哼哼哼~“对方细声笑道”我跟你说过,让你离开不参加关于春风中学的任何赛事,你违约了!“

“你要干什么?“青钰雯紧张地说道。

“等着给段艺璇收尸吧!哈哈哈哈~“阴森恐怖的话语响彻在青钰雯的耳边,听到此话青钰雯猛地回头看向那座教学楼”喂!喂!“青钰雯试图想在知道些什么信息对方却再也没有了回应……所便青钰雯赶紧放下手机迈着她一瘸一拐的步伐向教学楼尽力跑去……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