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枫夜白

承蒙厚爱,万分感激,会写好每一篇文章!
长期接单(同人文,安利文均可)承接河内外,有意者可以私聊或加QQ3188956715

《春风与你奔跑》(22)

(22)

众人看着伤心的段艺璇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便静静地陪在段艺璇身边没一会手术灯的红光熄灭了“哎,快看,灯灭了!”

听到胡晓慧的喊声段艺璇便赶紧抬起了头看向手术室的门口,刚好门被推开了看着被医生推出来的病床众人便赶紧围了上去,刘姝贤则推着段艺璇走了上去,看着昏迷的青钰雯段艺璇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便抬起头看着医生问道“医生,她怎么样啊?”

医生笑了笑说道“还好,她身体素质比常人都要优秀一点,跟腱没有彻底断裂,打入钢钉以后索性没有造成很大的后果!“

钢钉!!这两个字眼深深地扎在段艺璇的心里“什……什么?“

“不过,以后恢复的怎么样,还得看以后的疗养和陪护了!“医生说完便让护士推着青钰雯去往病房,刘姝贤她们则推着段艺璇跟在后面,刘姝贤看着愣愣地段段便拍了拍她的肩膀轻声说道”段段……会好的!“

段艺璇抬起头看着刘姝贤苦笑着点点头并没有回答她的话语,来到病房因为护士的要求刘姝贤她们便留在了门外,只让段艺璇一人在病房里看着她“你说段段会不会接受不了啊?”胡晓慧担忧地说道。

刘姝贤轻轻一笑把胡晓慧搂进怀里安慰地说道“没事,我相信她!“

而此时病房里的段艺璇则是呆呆地坐在青钰雯的床边看着还在昏迷的青钰雯眼里慢慢地流出了泪水,一滴滴地打湿了床单“你个笨蛋干嘛要替我跑啊!明明就不能再跑,你不知道吗?万一你要是残疾了!你就不怕我喜欢上别人吗?啊你为了我赌上你的未来……值得吗?“段艺璇说完便趴在青钰雯的身边低声哭了起来,而没过一会段艺璇便感受到像是有个人在伸着手抚摸自己的头发一样,她便赶紧抬起头正好看见了青钰雯睁开眼虚弱地看着她,脸上还是依旧带着她温柔的笑容”小傻瓜~“

段艺璇看到青钰雯醒了过来一时间破涕为笑但是她的泪水依旧止不住的往下流“哼哼……哇……“顷刻间段艺璇释放出了刚才的痛苦放声大哭着说道”你……你才是笨蛋!“

青钰雯笑着抬起手抹去段艺璇眼角的泪水看着她说道“笨蛋,为了你…干什么也是值得的啊!“

听到段艺璇的大哭声门外的众人以为发生了便冲了进来,但看到这和谐地一面便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则是驻足原地静静地看着她们。

“嗯……你好讨厌啊!“段艺璇本来的哭泣便被青钰雯的一句逗得笑了起来。

“好啦,你知不知道,我在手术室里就知道你在门外了!“青钰雯安慰地说道。

“啊?什么,你怎么知道啊?“段艺璇的注意力成功被青钰雯说的话吸引并不在哭泣了。

青钰雯轻轻一笑骄傲地说道“我感觉的,感受到了门外有一头小倔驴~“

青钰雯说的话逗得段艺璇笑了起来便锤了她一下说道“你还是昏迷吧!“

青钰雯看着段艺璇的样子便笑地不行,而就在此时她也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众人,刘姝贤看着青钰雯注意到了她们便领着走了进去“教练,你怎么……“刘姝贤的话没说完,青钰雯便抢着说道”没事,我知道!对不起啊!各位。没有提前告诉你们,因为我知道,我告诉你们了,肯定我就上不了场了!“

刘姝贤摇着头无奈地笑了笑。

而就在此时青钰雯便说道“我们距离下一场也很快,所以段艺璇儿,你可要赶紧恢复啊!我已经想好怎么打了!”

众人听到青钰雯的话便一阵叹息“啊……”

“怎么啦!啊?要赶紧训练啊!”

“啊!教练,一天休息也不行啊!”胡晓慧叹息地说道。

“你们啊!真是的!好吧!等我出院了我请你们吃大餐!”青钰雯妥协说道。

听到青钰雯的话众人便高兴的欢呼起来,段艺璇也开心大笑着……而她们却不知道一个更大的威胁正在密谋而生……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